Logo

加快率先发展 在又好又快中实现新跨越

作者:杨俊林   来源:本站原创   更新时间:2007/9/19

★凤县风光  
★热点新闻  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(扩大)会议
普通文章【陕西日报】凤县:林麝有了“共享小区”
普通文章【宝鸡日报】凤县公安局干警:“我是党员我先
普通文章关于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组织部:“十条措施”推动党员就近就
★凤县视频  
普通视频央视直播间:志愿者尽心服务温暖你我
普通视频不让一户贫困户掉队
普通视频凤县全面安排部署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
普通视频记者跑街:好消息 我县部分市场经营主体陆续营
普通视频【视频】凤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加强农村疫情防
  土鸡、土猪、山羊完全为山地放养,欢迎参观宏宽农场,目前销售中,量大从优
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等,欢迎您光临!
  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,欢迎光临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本报评论员

在全县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,紧紧围绕建设富强和谐新凤县,大干快上,我县各项工作亮点频现,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形势下,中共凤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(扩大)会议隆重召开了!

全会主题鲜明,重点突出,是一次民主团结、求真务实的大会,是一次催人奋进、鼓舞干劲的大会。会议的胜利召开,对于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在新的起点上,向更高层次、更大规模更高质量的发展目标迈进和迅速崛起,实现新跨越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

全会确定的率先发展的主题,与科学发展观和构建和谐社会的时代精神相一致,与省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建设西部强省精神相一致,与市委十届二次全委会精神相一致,与县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“两个率先、两个跨入”的奋斗目标相一致。

实现率先发展,必须率先脱贫,要全面建立稳固的农民增收机制,大力实施二期“三告别”安居工程,积极探索开展“三集中”阳光温暖工程建设,加快“三推进”强基固本工程建设步伐,推进新农村建设,让贫困群众尽快越过温饱线,顺利脱贫。

实现率先发展,必须壮大县域经济实力,要积极实施“工业强县、旅游兴县、花椒富民”战略,进一步壮大矿产、植化、建材、水电四大产业集群,着力打造知名品牌,全力加速园区建设,全面提升经济运行质量的水平。要大力优化发展环境,支持企业加快发展,积极推进大区域谋划、大产业构建、大集团引领、大项目推进思路落到实处。

实现率先发展,必须促进社会和谐,要正确把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基本要求,以人为本,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,关注民生,全力维护稳定,全面发展社会事业,推动社会和谐进步。

实现率先发展,必须加强党的建设,要不断增强各级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,全面加强和改进干部作风,继续推进基层组织建设,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,切实为率先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证。

率先发展的关键是抓落实。只要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,劲往一处使,县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“两个率先、两个跨入”的宏伟目标一定会早日实现,凤县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!

【责任编辑:yangjunlin

 

   声明:本站新闻及图片版权归属本网站和作者所有,如欲转载请注明出处,否则本站及作者本人有权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!特此声明 入口

腾讯微博
凤县平木 凤县唐藏 凤县林业 凤县财政 凤县民政 凤县交通 凤县司法 凤县邮政 凤县农业 凤县人口
 
凤县残联 凤县科技 凤县招商 凤县椒果 凤县中医 凤县养老 凤县妇联 凤县环保 凤县园林  
 

 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             
- 网站地图 - 申请链接 - 联系我们 - 版权申明 - 站长信箱 -

Copyright © 2007-2016 凤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
主 管:中共凤县县委宣传部 主 办:凤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
地 址:陕西省宝鸡市凤县双石铺镇 邮政编码:721700
在线投稿:fxzbbjb@126.com(凤县周刊) sxfxnews@163.com(凤县新闻网)
ICP备案号:陕ICP备12006619-1号 宝鸡网监备案号:61030700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