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感动,并不遥远

作者:邹长森   来源:凤县新闻网 www.fengxiannews.com   更新时间:2007/12/19

★凤县风光  
★热点新闻  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(扩大)会议
普通文章【陕西日报】凤县:林麝有了“共享小区”
普通文章【宝鸡日报】凤县公安局干警:“我是党员我先
普通文章关于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组织部:“十条措施”推动党员就近就
★凤县视频  
普通视频央视直播间:志愿者尽心服务温暖你我
普通视频不让一户贫困户掉队
普通视频凤县全面安排部署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
普通视频记者跑街:好消息 我县部分市场经营主体陆续营
普通视频【视频】凤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加强农村疫情防
  土鸡、土猪、山羊完全为山地放养,欢迎参观宏宽农场,目前销售中,量大从优
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等,欢迎您光临!
  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,欢迎光临!

饱含赞许的目光凝滞在“感动中国”的颁奖晚会直播现场,我深觉收获太多太多,有灵魂的震撼;有精神的洗礼;更有难以抗拒的感动。翻开《感动中国》人物谱,我们不难发现,他们不过是大千生活中的一个个平凡的人,所做的事情也是我们常人可以做到的甚至可以做的更好的,但是却是难以坚持的。他们用行动感动了一个人,一群人,一座城市,他们用无私的奉献将自己造就成一个不平凡的人,他们和他们所属的这个时代留给我们的是永恒的感动!为什么,为什么一句普通的言语足以催人泪下;一个镜头让你至诚敬重;为什么人生的价值因那瞬间的举动而被认可;为什么沧桑人世的几分钟、十几分钟竟能让亿万人民为之涕泪,为之呼唤,其实我知道,均是源于那份感召众生的力量释放在生死角逐的一瞬!

“疾风知尽草,板荡识诚臣”。独臂英雄丁晓兵、蓝领专家孔祥瑞、气象学家叶笃正、排爆专家王百姓、著名学者季羡林、好军医华益慰、爱心大姐林秀贞、阳光少年黄舸、爱心群体微尘。他们用自己的行动,诠释着人间最宝贵的真情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人世间不能缺少爱,尤其不能缺少他们那种惊天动地,无私博大的爱。中国为他们感动,人类为他们自豪。他们在人类的史册里写下了最为光辉的一页,他们用真爱的火种点燃了多少隐而未燃的爱心,豪迈雄浑鼓荡着神州儿女的热血情怀,我感激于他们的榜样力量;更感动于他们的可歌可泣。

赠人玫瑰,手留余香。被别人的真情感动着,我们无疑是幸福的,作为凡人,我们该拿什么去感动他人,感动凤县?答案不难找寻:从我们孝敬父母做起,从我们遵守公共道德做起,从我们尊敬师长、团结他人做起,从我们诚心待人,文明礼貌做起,从我们爱岗敬业做起,从我们身边的点滴做起。

一个善意的提醒,一个真诚的微笑,一次无私的善举,一个宽广的胸怀......只要我们愿意,温暖的感动其实并不遥远。

有一种平凡叫做感动,它的精神,震憾我们的心灵;有一种平凡,它的力量,让我们信心倍增;有一种平凡叫做感动,它的魅力,朦胧了中华儿女的眼睛。让第一个水滴的透明,留在你最深的心里,让第一缕微风的清新,成为你最深的记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【责任编辑:南山石

 

   声明:本站新闻及图片版权归属本网站和作者所有,如欲转载请注明出处,否则本站及作者本人有权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!特此声明 入口

腾讯微博
凤县平木 凤县唐藏 凤县林业 凤县财政 凤县民政 凤县交通 凤县司法 凤县邮政 凤县农业 凤县人口
 
凤县残联 凤县科技 凤县招商 凤县椒果 凤县中医 凤县养老 凤县妇联 凤县环保 凤县园林  
 

 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             
- 网站地图 - 申请链接 - 联系我们 - 版权申明 - 站长信箱 -

Copyright © 2007-2016 凤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
主 管:中共凤县县委宣传部 主 办:凤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
地 址:陕西省宝鸡市凤县双石铺镇 邮政编码:721700
在线投稿:fxzbbjb@126.com(凤县周刊) sxfxnews@163.com(凤县新闻网)
ICP备案号:陕ICP备12006619-1号 宝鸡网监备案号:61030700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