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见证激情岁月聚焦崛起亮点

作者:南山石   来源:凤县新闻网 www.fengxiannews.com   更新时间:2008/2/1

★凤县风光  
★热点新闻  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(扩大)会议
普通文章【陕西日报】凤县:林麝有了“共享小区”
普通文章【宝鸡日报】凤县公安局干警:“我是党员我先
普通文章关于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组织部:“十条措施”推动党员就近就
★凤县视频  
普通视频央视直播间:志愿者尽心服务温暖你我
普通视频不让一户贫困户掉队
普通视频凤县全面安排部署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
普通视频记者跑街:好消息 我县部分市场经营主体陆续营
普通视频【视频】凤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加强农村疫情防
  土鸡、土猪、山羊完全为山地放养,欢迎参观宏宽农场,目前销售中,量大从优
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等,欢迎您光临!
  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,欢迎光临!

见证激情岁月 聚焦崛起亮点
写在“双十”评选活动结束之际

一年,在时间的长河中只是一个小小的浪花。但过去的一年,在我县发展历史上却非比寻常,令人难忘。

一年来,全县经济增长屡创新高,项目建设如火如荼,各项改革捷报频传,新农村建设稳扎稳打,基础设施日新月异,社会事业好戏连台,招商引资成就斐然,民生利好接连不断。

这一年,我们不等不靠,自力更生,办成了一些多年想办而未办成的大事,解决了一些多年想解决而未解决的难事,凤县大地正在以越来越快的速度向世人展示她的新姿。

在这里,我们盘点过去的成绩,评选出推动凤县经济发展的十件大事。这十件大事是我县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新鲜“切片”,也是11万凤县儿女精彩生活的珍贵“镜头”。通过这些“切片”和“镜头”,一年来发生在凤县大地上的每一个变化都清晰而生动地展现眼前。把这些片段连缀成篇,我们就能够发现:过去这一年,是我县经济发展最快、城乡面貌变化最大、人民群众得到实惠最多的一年。

透过这十件大事,我们看到:一年来,勤劳智慧的凤县儿女在县委、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,直面困难、迎难而上,趟出了一条加快发展的新路子,打开了一片加快发展的新天地,踏上了一个加快发展的新征途,全县经济社会进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。

透过这十件大事,我们看到:经过一年的奋斗,我们确实取得了骄人的成绩,发生了很大的变化,但和别人比、和发达地区比,我们还有不小的差距。因此,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,走好自己的路。

透过这十件大事,我们看到:科学发展,是我县一年来加快发展的一个显著特点。注重民生,注重生态,注重协调,注重发展成果让全体人民共享,这,是一年来我们获得的重要经验。在以后的日子里,我们应该更加奉行不移。

新的一年即将到来,我想,一年后,一定会有更多更大的变化在我们身边发生,一定会有更多更精彩的大事等待我们品读。  

 

【责任编辑:南山石

 

   声明:本站新闻及图片版权归属本网站和作者所有,如欲转载请注明出处,否则本站及作者本人有权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!特此声明 入口

腾讯微博
凤县平木 凤县唐藏 凤县林业 凤县财政 凤县民政 凤县交通 凤县司法 凤县邮政 凤县农业 凤县人口
 
凤县残联 凤县科技 凤县招商 凤县椒果 凤县中医 凤县养老 凤县妇联 凤县环保 凤县园林  
 

 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             
- 网站地图 - 申请链接 - 联系我们 - 版权申明 - 站长信箱 -

Copyright © 2007-2016 凤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
主 管:中共凤县县委宣传部 主 办:凤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
地 址:陕西省宝鸡市凤县双石铺镇 邮政编码:721700
在线投稿:fxzbbjb@126.com(凤县周刊) sxfxnews@163.com(凤县新闻网)
ICP备案号:陕ICP备12006619-1号 宝鸡网监备案号:61030700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