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大发展

作者:杨俊林   来源:《凤县周刊》2008年4月30日第30期一版   更新时间:2008/5/1

★凤县风光  
★热点新闻  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(扩大)会议
普通文章【陕西日报】凤县:林麝有了“共享小区”
普通文章【宝鸡日报】凤县公安局干警:“我是党员我先
普通文章关于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组织部:“十条措施”推动党员就近就
★凤县视频  
普通视频央视直播间:志愿者尽心服务温暖你我
普通视频不让一户贫困户掉队
普通视频凤县全面安排部署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
普通视频记者跑街:好消息 我县部分市场经营主体陆续营
普通视频【视频】凤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加强农村疫情防
  土鸡、土猪、山羊完全为山地放养,欢迎参观宏宽农场,目前销售中,量大从优
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等,欢迎您光临!
  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,欢迎光临!

以思想大解放促进大发展

按照市委、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,县委决定在全县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暨项目建设年活动,这对于我县在加快发展的新起点上进一步解放思想、全面推进“两个率先”、建设富强和谐新凤县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。

解放思想就是解放生产力,这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本质要求,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大法宝。回顾我县的发展历程,经济社会发展较快,主要得益于解放思想,实践雄辩地证明,只有持续不断用解放思想所积蓄和释放的能量,才能把凤县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。

解放思想是实现突破发展的前提条件。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。认真审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,及面临的新任务,迫切需要我们再来一次思想大解放,切实把解放思想作为加速发展的先导,以不断创业创新的崭新思维,抢抓发展机遇的信心和决心,掀起新一轮解放思想的热潮,谋求经济社会新一轮大发展。

解放思想要不断破除发展中的思想障碍。要以更加开放的眼光审视自己,以率先发展、科学发展、和谐发展的要求来衡量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。坚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与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相结合,与当前工作和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相结合,与推进项目建设相结合。通过思想大解放、作风大转变、环境大优化,促进全县经济社会的大发展。

解放思想要在加快发展上有新作为。要以思想大解放,项目大发展为引领,坚持实施四大战略,以园区经济为载体,集中抓好115个重点项目建设,全面实施民生八大工程,积极开展统筹城乡发展试点改革,实现率先脱贫目标,搞好四大创建活动,提高和谐发展的水平。

思想决定行动,态度决定高度,项目决定未来。解放思想要落实在行动上,抓项目要突出科学定位,树立长远眼光和精品意识。以项目建设的速度检验解放思想的力度,以思想的大解放努力开创我县经济社会新发展,再铸新辉煌!

【责任编辑:杨俊林

 

   声明:本站新闻及图片版权归属本网站和作者所有,如欲转载请注明出处,否则本站及作者本人有权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!特此声明 入口

腾讯微博
凤县平木 凤县唐藏 凤县林业 凤县财政 凤县民政 凤县交通 凤县司法 凤县邮政 凤县农业 凤县人口
 
凤县残联 凤县科技 凤县招商 凤县椒果 凤县中医 凤县养老 凤县妇联 凤县环保 凤县园林  
 

 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             
- 网站地图 - 申请链接 - 联系我们 - 版权申明 - 站长信箱 -

Copyright © 2007-2016 凤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
主 管:中共凤县县委宣传部 主 办:凤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
地 址:陕西省宝鸡市凤县双石铺镇 邮政编码:721700
在线投稿:fxzbbjb@126.com(凤县周刊) sxfxnews@163.com(凤县新闻网)
ICP备案号:陕ICP备12006619-1号 宝鸡网监备案号:61030700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