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高举解放思想旗帜 奋力实现“两个率先”

作者:杨俊林   来源:《凤县周刊》38期一版   更新时间:2008/8/3

★凤县风光  
★热点新闻  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(扩大)会议
普通文章【陕西日报】凤县:林麝有了“共享小区”
普通文章【宝鸡日报】凤县公安局干警:“我是党员我先
普通文章关于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组织部:“十条措施”推动党员就近就
★凤县视频  
普通视频央视直播间:志愿者尽心服务温暖你我
普通视频不让一户贫困户掉队
普通视频凤县全面安排部署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
普通视频记者跑街:好消息 我县部分市场经营主体陆续营
普通视频【视频】凤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加强农村疫情防
  土鸡、土猪、山羊完全为山地放养,欢迎参观宏宽农场,目前销售中,量大从优
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等,欢迎您光临!
  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,欢迎光临!

高举解放思想旗帜  奋力实现“两个率先”

—— 热烈祝贺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会胜利召开

正当全县解放思想大讨论及项目建设年活动掀起新热潮之际,灾后重建正值关键时期,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(扩大)会议胜利召开了!

今年以来,县委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,围绕加快发展第一要务,以争先进位为目标,组织带领全县干部群众,积极应对新挑战,快速抢抓新机遇,突出率先发展与构建和谐主题,求真务实,奋力拼搏,经受住了特大地震灾害的严峻考验,保持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势头,为强力推进“两个率先、两个跨入”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。

奋力实现“两个率先”,必须准确把握形势,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危机感和紧迫感。今年是实现市委、市政府提出的凤县率先脱贫决胜年。用十七大精神和科学发展观来审视,用省委、市委的新要求来衡量,用兄弟县区竞相发展的态势来比对,虽然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,但还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。面对繁重的任务和严峻的形势,我们没有任何理由为发展慢找借口,唯一的选择是比拼争先,快马加鞭,又好又快。全县上下都要居安思危,勇于直面问题,敢于负重前行,树志气、谋良策、鼓干劲,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、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推动加快发展、狠抓落实。

解放思想,狠抓项目是实现“两个率先”的关键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高举解放思想伟大旗帜,深入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大讨论和项目建设年活动,以更高的标准推进思想解放,进一步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。要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,以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,加快推进城乡一体化进程,坚决打好阶段性率先脱贫决胜战;要坚持“工业强县”第一方略不动摇,以调整结构为主线,大力推进工业新型化;要以项目建设为突破口,抓好旅游开发和城市建设,着力增强发展活力,扎实推进和谐社会建设;要以全面妥善安置受灾群众为目标,不断加快灾后重建步伐。

实现“两个率先”,推进我县改革发展,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,切实改进作风,在一线调研,在一线落实工作,在一线解决问题,在一线考核干部实绩。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,优化工作流程,加快工作节奏,提高工作效率,同心同德谋发展,一心一意抓项目,聚精会神促落实。

蓝图已经绘就,实现凤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,目标宏伟,任务艰巨,责任重大。只要全县上下勇于解放思想,锐意改革创新,埋头真抓实干,就一定能够开创凤县改革发展的新局面。

【责任编辑:杨俊林

 

   声明:本站新闻及图片版权归属本网站和作者所有,如欲转载请注明出处,否则本站及作者本人有权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!特此声明 入口

腾讯微博
凤县平木 凤县唐藏 凤县林业 凤县财政 凤县民政 凤县交通 凤县司法 凤县邮政 凤县农业 凤县人口
 
凤县残联 凤县科技 凤县招商 凤县椒果 凤县中医 凤县养老 凤县妇联 凤县环保 凤县园林  
 

 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             
- 网站地图 - 申请链接 - 联系我们 - 版权申明 - 站长信箱 -

Copyright © 2007-2016 凤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
主 管:中共凤县县委宣传部 主 办:凤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
地 址:陕西省宝鸡市凤县双石铺镇 邮政编码:721700
在线投稿:fxzbbjb@126.com(凤县周刊) sxfxnews@163.com(凤县新闻网)
ICP备案号:陕ICP备12006619-1号 宝鸡网监备案号:610307001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