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
本报时评:贯彻全会精神实现新的跨越

作者:刘涛   来源:凤县新闻网 www.fengxiannews.com   更新时间:2009/1/1

★凤县风光  
★热点新闻  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(扩大)会议
普通文章【陕西日报】凤县:林麝有了“共享小区”
普通文章【宝鸡日报】凤县公安局干警:“我是党员我先
普通文章关于有序恢复社会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
普通文章凤县县委组织部:“十条措施”推动党员就近就
★凤县视频  
普通视频央视直播间:志愿者尽心服务温暖你我
普通视频不让一户贫困户掉队
普通视频凤县全面安排部署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
普通视频记者跑街:好消息 我县部分市场经营主体陆续营
普通视频【视频】凤县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加强农村疫情防
  土鸡、土猪、山羊完全为山地放养,欢迎参观宏宽农场,目前销售中,量大从优
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等,欢迎您光临!
  经营圆门洞炒货、休闲食品、进口红酒,欢迎光临!

 

本报时评:贯彻全会精神实现新的跨越

□本报评论员

近日闭幕的中共凤县县委第十三届六次全委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七大、十七届三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,研究部署我县经济社会发展、党的建设各项工作,提出了清晰高远的“工业强县、椒畜富民、生态立县、旅游兴县”发展目标,奋力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在竞相发展中实现新跨越的奋斗目标、重点任务、主要举措和政策措施。这标志着全县抢抓机遇推动新一轮大发展步入一个新的时期。

当前,我们的首要任务,就是认真学习、用心领悟县委书记张乃卫在全委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。要在“学深”、“学透”中增强机遇意识、忧患意识、开放意识,不断冲破思想“牢笼”,在全市的“大棋盘”上找准我县的位置,在中国的“大视野”下谋求“大发展”。要在“学深”、“学透”中,增强对发展的理性认识,坚持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促进大发展。要在“学深”、“学透”中,深入调查研究,剖析问题,做到不等不靠、不拖不延,求真务实、真抓实干,解放思想。

贯彻会议精神,贵在抓好落实。就是要准确、全面把握我县谋求发展的总体目标、重点内容、主要举措、保障体系,进一步理顺思路,制定好发展规划,明确工作重点。要把县委、县政府加快发展的决心转化为本乡镇、本系统、本单位谋求发展的指南,把宏观的发展思路转化为微观的操作办法。
要坚定不移地推进“工业强县、椒畜富民、生态立县、旅游兴县”的四大战略和“三个百万工程”建设。实现全委会确定的这一目标任务,还必须走“软硬兼备”、“以软补硬”的路子。目前,我县的硬环境不够“硬”、软环境不够“优”是客观存在的,因此,让硬环境尽快地“硬”起来,让软环境尽快地“优”起来,就是我们加快发展的重大课题。

加快发展,关键在领导,核心在干部。各级党委、政府一定要切实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,建设开拓创新型领导班子。营造良好的开放风气,形成公平诚信、善待八方的行风,奋发向上、积极创业的民风,清正廉洁、风正劲足的党风。要打造一支坚强有力的干部队伍,强化“能者上、庸者下”的干部任用导向,完善干部干事创业激励机制,在工作一线培养干部、识别干部。

风劲潮涌,自当扬帆破浪;任重道远,更需策马扬鞭。只要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伟大旗帜,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以寝食难安的忧患意识,争先进位的使命意识,枕戈待旦的拼抢意识,团结带领全县人民励精图治,奋发进取,一定能实现经济社会在竞相发展中的新跨越!

【责任编辑:王海

 

   声明:本站新闻及图片版权归属本网站和作者所有,如欲转载请注明出处,否则本站及作者本人有权依法追究当事人责任!特此声明 入口

腾讯微博
凤县平木 凤县唐藏 凤县林业 凤县财政 凤县民政 凤县交通 凤县司法 凤县邮政 凤县农业 凤县人口
 
凤县残联 凤县科技 凤县招商 凤县椒果 凤县中医 凤县养老 凤县妇联 凤县环保 凤县园林  
 

 
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             
- 网站地图 - 申请链接 - 联系我们 - 版权申明 - 站长信箱 -

Copyright © 2007-2016 凤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
主 管:中共凤县县委宣传部 主 办:凤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
地 址:陕西省宝鸡市凤县双石铺镇 邮政编码:721700
在线投稿:fxzbbjb@126.com(凤县周刊) sxfxnews@163.com(凤县新闻网)
ICP备案号:陕ICP备12006619-1号 宝鸡网监备案号:61030700110